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工作动态 >> 正文

我院教师赴学生实习地点看望社会工作专业实习生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7-08-08 来源: 浏览次数:

    2017年8月7日,受陕西省社会组织服务中心王娜主任邀请,政治与社会发展学院的李净净和陈皓老师前往中心进行参观拜访,并看望我院14级社会工作专业实习生。

 

     

 

    李净净和陈皓首先倾听了中心郝主任对陕西省社会组织服务中心的介绍,了解了该单位的业务单元,并交流学习了该单位目前开展的项目。其次,在中心王主任的带领下拜访了在社会组织孵化基地的陕西众益社会组织服务中心、陕西普辉青年社会发展中心、陕西秦怀社会工作服务中心等机构,了解了陕西社会组织的发展状况和陕西省社会组织服务中心的孵化工作。在孵化基地参访过程中,在场各位纷纷赞叹陕西省社会组织如同雨后春笋,各有特色的社会组织吸引着大家的目光,各类各样的社会组织深耕服务于社会各个领域,正处于蓬勃发展时期。最后,两位教师听取了我院14级社会工作班赵宇欣、魏海波、张伟星三位同学的实习汇报,了解同学们实习的状态、遇到的困难和取得的收获等。并与中心王主任就学生的实习情况进行了意见的交流。同时两位教师勉励大家要勤奋上进,不仅要完成好岗位工作,还要注重培养自己吃苦耐劳、谦虚谨慎的优秀品质,实习期间多观察、多思考,为未来早做规划。陕西省社会组织服务中心两位主任都对我校社工实习生在各方面的表现给予很高的评价,并期望学院为机构输送更多社工人才。同时,中心王主任也表达与我校建立社会工作实践基地的意向,期望我校能够为该中心培养更多的优秀社工人!

    老师们的到来,让同学们感到非常激动和亲切,积极与老师们分享了实习期间的感悟与体会,感谢学校和实习单位为他们提供的良好的实习和生活环境。此次走访,为正在实习的同学们增添了动力,也为今后学院与机构的合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撰稿/魏海波  审稿/陈皓、李净净  发布/橙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