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工作动态 >> 正文

政治与社会发展学院迎新工作之二——给迎新志愿者点赞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7-09-08 来源: 浏览次数:

    伴随着九月初的蒙蒙细雨,政治与社会发展学院2017级新生们怀揣着对大学的憧憬和期望走进政社学院,而迎新工作志愿者们同样为让迎新工作的顺利进行献出自己的一份力。

    志愿者邓邵博说:“要让新来的学弟学妹们感受到学院的温暖,让他们感觉就像回家了一样,这是迎新工作的宗旨。迎新志愿者的意义不仅仅是让新生更好的了解学校以及学院的文化,更是对自身待人接物能力的锻炼。

    志愿者苏良说:“我们也曾是新生,刚刚进入这所大学的时候也什么都不懂,是这些学长学姐们带我熟悉了大学生活,报名参与迎新志愿者对于我来说是一种报恩,报答这所学校带给我的善意。希望能够将自己在这里生活的经验与学弟学妹们分享,让他们尽快适应安康学院的生活。”

    学生会主席李瑞琦,副主席陈思璐,吕菲都不约而同的说:“我们已经大三,这应该是我们最后一次参加迎新工作了,我们想用自己行动,让初入校门的学弟学妹们能感受到政社院这个大家庭的温暖,希望学妹们能用自己的努力在安康学院实现自己的梦想。”

 

     

 

    三天的迎新志愿服务结束了,志愿者们用热情让学弟学妹们感受到了初入安康学院的温暖,让我们为可爱的迎新志愿者点个赞!

    (撰稿/陈卓  审稿/冯丰收  发布/橙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