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工作动态 >> 正文

政治与社会发展学院迎新工作之三——学院召开2017级新生见面大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7-09-08 来源: 浏览次数:

    金秋九月,又是一个新的学期。政治与社会发展学院迎来了2017级新同学,为了让新生更好更快的融入并适应新环境,政治与社会发展学院于2017年9月6日晚上7:30在江北1201教室举行了2017级新生见面会。

 

     

 

    参加本次新生见面会的有学院院长何家理教授、院党总支书记冯丰收教授、副院长吴亚娥副教授、院办公室副主任程颖、各教研室主任、教师代表、院办公室人员及学工办主任陈卓老师、2017级新生辅导员邹裟等。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冯丰收主持。

 

     

 

    伴随着雄壮的国歌,学院院长何家理教授首先代表全体教师对2017级新生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随后何院长介绍了安康地区的历史概况、安康学院发展历程、政治与社会发展学院的基本情况等相关内容。最后,何院长对2017级新生提出四个方面要求:一、希望全体新生能尽快融入校园,适应大学生活,完成角色的转变;二、树立自己的正确人生目标,合理规划自己大学四年;三、高度重视提高自身的安全意识,注重人身和财产安全;四、注重学习、工作、娱乐的相结合,做一名全面发展的优秀大学生。

 

     

 

    学院党总支书记冯丰收教授也强调要求同学们尽快的适应大学生活,做到以学习为主,全面发展,自立自强。将学习时间和娱乐时间合理安排。最后学院辅导员对新生近期的相关事务做了安排。

 

     

 

    此次新生见面会的顺利召开让2017级新生对学院有了更深的了解,为大家正确度过四年丰富多彩的大学生活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撰稿/陈卓  审稿/冯丰收  发布/橙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