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工作动态 >> 正文

政治与社会发展学院在2017级学生军训汇报暨总结表彰大会上获得佳绩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7-09-22 来源: 浏览次数:

    秋雨潇潇,冷意袭人,安康学院2017级学生军训汇报暨总结表彰大会在江南校区隆重召开,我校为期九天的新生军训画上完满句号。莅临本次大会的嘉宾和领导有中国人民解放军总参谋部李清阳少校和张宏少校、安康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闵小平,校党委书记胡波、副院长钟生海、向纪明、杨行玉,以及校学工部、校办公室、教务处、保卫处、团委、后勤和各二级学院党委书记参加了大会。大会由钟生海主持。

 

     

 

    下午两点半,伴随着雄壮的国歌,本次军训汇报拉开序幕,共有28支连队参与汇演,汇演中,新生们带来了女子拳术、青春活力操、队列展示及军体拳等节目,他们规范的动作、整齐的步伐、响亮的口号、饱满的热情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充分展示了此次军训成果,彰显了军人的豪迈与力量。

    胡波宣读了表彰决定。12个连队被评为“军训先进集体”,6名辅导员被评为“优秀指导员”,84名同学被评为“军训先进个人”。学校领导和承训部队领导为先进集体和个人颁发了锦旗和荣誉证书。

 

     

 

    随后李清阳代表承训部队祝贺本次军训取得圆满成功,军训学生代表外语学院2017级英语专业梁宇婷发言,闵小平书记作总结讲话。最后,闵小平代表学校接军旗,并为承训部队赠送锦旗。2017级学生军训工作圆满结束。

    本次新生军训过程中,我院护理学专业、思想政治教育专业大一新生组成的13连队和社会工作专业大一新生组成的14连队在本次军训过程中表现优秀,获得校领导的一致好评。其中,13连队被评为“优秀连队”称号。任志远,刘梓轩,贾晨,殷芬,李梦茹,李双钰6人在军训中获得“优秀个人”称号。我院2017级新生辅导员邹裟荣获“优秀辅导员”称号。

    (撰稿/邹裟  审稿/冯丰收  发布/橙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