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工作动态 >> 正文

政治与社会发展学院召开文明班级文明宿舍表彰大会暨学生干部培训大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7-10-16 来源: 浏览次数:

    2017年10月13日下午4点,政治与社会发展学院全体学生会成员在安康学院江北校区1404教室开展了文明班级文明宿舍表彰大会暨学生干部培训大会,本次会议由学生党支部书记,学工办主任陈卓主持。

 

     

 

    首先,陈卓宣读了2016~2017学年度文明班级,文明宿舍的获奖班级及宿舍名单,并逐次对其予以表彰奖励,提出表扬。其次,陈卓对2017级学生会干部进行了培训,强调学生会新成员的工作要有条不紊的开展,各部门干事积极,全力投入,希望下一阶段工作顺利进行。最后,陈卓对学生会全成员寄予了殷切期望,希望学生会能不断进取,积极工作。

 

     

 

    通过此次会议,不仅促使学生会各部门干事对本职工作有更加深入的认识和了解,也让各部门有了更明确的目标。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也为以后学生会工作的顺利进行打下坚实基础!

    (撰稿人/陈卓  审稿/冯丰收  发布/橙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