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工作动态 >> 正文

政治与社会发展学院开展礼仪文明教育大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7-11-03 来源: 浏览次数:

    2017年11月1日下午7点30分,政治与社会发展学院2017级学生在江北校区一号楼1404教室举行了主题为“在礼仪中涵养更美的自己——大学校园礼仪”入学教育大会,本次大会由田静老师主讲。

 

     

 

    开讲之前,田静老师和同学们展望了美好的大学生活,举出了几个生活中不文明行为,由此引出了大会主题——礼仪文明。首先,田老师讲解了个人形象的构成,着重提出了拥有内涵形象的必要性。其次,田老师提出礼仪不单是行为姿势和礼仪活动的规范,随后用一段影片使同学们深入了解礼仪的重要性。最后,田老师列举了大学生活中应该拥有的礼仪行为。在热烈的掌声中,本次大会顺利结束。

    中华文明礼仪博大精深,作为礼仪之邦的新时代大学生,更应该注重个人礼仪行为,丰富自己的个人内涵。“有礼走遍天下,无礼寸步难行”,有礼是个人内涵的体现。通过学习,同学们深入了解了礼仪文明的重要性,都立志做一个讲文明、有礼、有内涵的人。

     

                            (撰稿/邹裟  审稿/冯丰收  发布/橙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