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工作动态 >> 正文

我院在安康学院“第八届健康活力大赛总决赛”中取得佳绩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7-12-06 来源: 浏览次数:

    2017年12月1日下午14:00安康学院“第八届健康活力大赛总决赛”在安康学院江南校区体育馆举行,主要比赛项目有健美操,啦啦操,伦巴和街舞。

 

     

 

    随着运动员代表和裁判员的依次致辞,安康学院副校长宣布比赛正式开始,各院系代表队逐次进场。首先,上场的是舞姿温柔浪漫,音乐轻柔动听的伦巴,其步伐,舞姿优美,给人视觉和听觉上的享受。紧接着,上场的是朝气蓬勃,青春活力的啦啦操。啦啦操队员用她们熟练的舞步书写着青春的篇章,场下的观众们一片欢呼,情绪高涨。最后出场的是炫酷十足,青春时尚的街舞,每个队员都拿出了自己的热情,动作帅气,用年轻人的活力点燃了冬天的青春之火。经过我院参赛者们的努力,我院在本次大赛中获得健美操一等奖,伦巴,街舞三等奖的佳绩。

 

     

 

    本次健康活力大赛圆满成功。我院队员不仅赛出了风格,舞出了水平,为我院学生工作以后更好的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充分展现了我院学生活泼热情,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撰稿/陈卓  审稿/冯丰收  发布/橙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