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工作动态 >> 正文

政治与社会发展学院召开期末考风考纪动员暨冬季安全教育大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7-12-28 来源: 浏览次数:

    2017年12月25日星期一下午2:00,政治与社会发展学院在江北校区1201教室举行了期末考风考纪动员暨冬季安全教育大会。本次会议由学工办主任陈卓主持,党总支书记冯丰收主讲,2017级、2016级、2015级全体同学参会。

 

     

 

    首先,党总支书记冯丰收强调考风考纪问题,向同学们提出三点考试要求。三带,带身份证明、带考试用具、带对知识的认识。不能带通讯工具与考试相关的东西,并说明作弊的相关处罚规定,劝诫同学们诚信考试,认真对待。最后,冯书记以真实事例强调了冬季安全问题的重要性,要求同学们时刻警惕,在宿舍严禁使用违规电器,避免不安全事故的发生。

    此次会议使同学们认识到要以诚信的态度对待每一场考试,考出真实水平把诚信考试作为自己做人的道德准则,让诚信常驻心中。生命大于天,遵守社会规则,做一个合格的大学生。

     

     

    (撰稿/陈卓   审稿/冯丰收  发布/橙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