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工作动态 >> 正文

政治与社会发展学院获安康学院2017年稳定安全工作先进集体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8-03-26 来源: 浏览次数:

    2018年3月22日,安康学院于江南校区图书馆六楼报告厅召开安康学院2018年全面从严治党暨稳定安全工作会议。政治与社会发展学院获得安康学院2017年稳定安全工作先进集体荣誉。

 

     

 

    本次会议分别由校党委书记王国良、校党委副书记闵小平、副校长张东红、校党委副书记胡波等学校主要领导做工作报告。总结安康学院2017年全面从严治党、稳定安全工作等取得的成就及存在问题,部署2018年全面从严治党和稳定安全工作。

 

     

 

    我院党总支书记冯丰收、工会主席尹行创获得稳定安全工作先进个人称号,李朴老师获得汉滨区稳定安全工作先进个人称号。

     

                                      (撰稿/邹裟  审稿/冯丰收  发布/橙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