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工作动态 >> 正文

政治与社会发展学院、医学院2018级新生入学教育之七——参观安康博物馆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8-10-15 来源: 浏览次数:

     2018年10月14日上午9点,政治与社会发展学院、医学院2018级全体学员在辅导员董弯老师带领下,同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史鉴学社成员共同参观安康博物馆。

    首先,2018级的全体成员在博物馆门前拍照留念。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同学们分为三队参观博物馆。步入一楼,各种地势资源模型和动植物向同学们展现了历史的底蕴;接下来,精美的文物生动的再现了中华千年历史。展品丰富多样, 具有深远的感染力;最后,同学们参观了现代安康城市建设规划。

    此次参观博物馆,让同学们真正的感受到安康的悠久历史,丰富了同学们的知识,拓宽了同学们的视野,更有助于我们做新一代历史文化的继承者,传承人。

(撰稿/张嘉龙  审稿/邹裟  发布/邹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