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工作动态 >> 正文

我院学生女子篮球队参加安康市中心医院2018年第二届“天使杯”职工篮球赛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8-10-16 来源: 浏览次数:

    2018年10月8日至14日,安康市中心医院第二届“天使杯”职工篮球赛在我校江北校区举行,并于14日下午举行闭幕仪式,经校团委联系,我院学生女子篮球队应邀参加友谊赛。

    比赛当天,双方篮球队员秉持“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在球场上奋力拼搏,最终我院女子篮球队取得友谊赛胜利,并获得“最佳巾帼奖”称号。比赛后学生与中心医院的护士、医师们虚心交流请教,在一片欢声笑语中整个篮球赛拉下帷幕。

    本次友谊赛的举行,进一步加深了医学院同中心医院在文体活动上的交流沟通,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与此同时,也为日后我院护理学、康复治疗学学生专业实践教学及学生就业提供良好的交流平台。

(撰稿/邹裟  审稿/冯丰收  发布/邹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