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工作动态 >> 正文

政社学院“想甜空间”项目获大学生创新创业优秀奖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8-10-30 来源: 浏览次数:

      根据《安康学院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实施方案》(校发{2016}22号)文件精神和《安康学院2017年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目标任务责任书》及学校有关考核工作安排,安康学院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工作领导小组对我校2017-2018学年度大学生创新创业实践项目运营情况进行了考评。经创业团队自查、二级学院复审、专家组现场评审,政治与社会发展学院“想甜空间”项目被评为优秀。

      此次考评优秀标志着我院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工作的稳步提升。我院将不断提高大学生的创新精神、创业意识和创业能力,推进我校大学生创新创业工作再上新台阶。

                                                         (撰稿/董弯 审稿/冯丰收 发布/邓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