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工作动态 >> 正文

政治与社会发展学院、医学院2018级新生入学教育之十一——学生手册学习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8-12-16 来源: 浏览次数:

    为做好学生养成教育,引导新生自觉遵守校规校纪,激励学生健康成长,培育优良学风, 2018年12月13日晚,政治与社会发展学院(医学院)在江北校区1510、1511、1512、1513、1515教室组织开展了2018级新生《安康学院学生手册》学习教育活动,邹裟、董弯两位老师分别在各班组织学习。

    两位老师分别对学生手册中的学籍管理、日常管理、奖励管理等三个方面的主要内容作了领学和解读。重点学习了学籍管理办法中取消“清考”制度内容、学生违纪处分实施办法、考勤管理办法、评奖评优办法、宿舍管理规定等政策和规章制度。

    最后,两位老师强调,学生手册与学生日常的生活和学习紧密相关,是每名学生入学后必须学习的一项重要内容,通过学习加强培养规矩意识、危机意识、规划意识,并要对自己在大学期间该做什么、不该做什么、能做什么有清晰的认识,努力将大学四年过得充实有意义。

(撰稿/董弯  发布/邹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