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工作动态 >> 正文

政治与社会发展学院(医学院)召开考风考纪动员大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8-12-28 来源: 浏览次数:

    2018年12月27日晚7:30我院在2018级各班自习室召开考风考纪动员大会,由学工办主任陈卓老师,辅导员邹裟、董弯老师主持,2018级全体新生参加会议。

    三位老师就期末考试应注意的相关事项做了强调和说明,将今年教育部新出台的考试政策向学生进行强调,其中包括取消清考、诚信考试、补考事项等最新规定。并提醒学生应该做好考前准备,端正态度,遵守考试纪律,严禁弄虚作假,最后希望大家在此次考试取得优异的成绩,并对即将到来的元旦假期做了进一步安全强调。

    通过此次会议,使同学们深刻认识到了考风考纪问题的重要性,进一步深化了同学们对诚信问题的认识,从思想上给同学们敲响了警钟,提高了同学们的思想认识水平,也进一步推动了我院的学风建设。

(撰稿/曹喆  审稿/邹裟  发布/邹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