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工作动态 >> 正文

政治与社会发展学院(医学院)开展宿舍安全卫生检查工作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9-03-04 来源: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加强学生宿舍管理,规范安全卫生工作,3月4日下午,我院党总支书记冯丰收,学工办主任陈卓,辅导员邹裟、董弯以及学生会部分干部共同对我院学生宿舍进行安全卫生检查。

    在冯书记带领下,本次检查分为两个小组,走访了学院江北校区5、6、7、9号楼各宿舍,检查了宿舍安全卫生情况。冯书记、陈主任与学生亲切交流,了解同学们生活学习、宿舍安全卫生等方面情况。对于卫生较差宿舍提出改正要求,同时叮嘱同学们要增强自律意识,高度重视宿舍卫生安全问题。

    本次宿舍安全卫生检查,旨在进一步加强学生宿舍安全工作,引导教育学生提高安全防范意识,养成良好的卫生生活习惯,促进学生安全、健康、全面的成长。

(撰稿/邹裟  审稿/冯丰收  发布/邹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