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工作动态 >> 正文

政治与社会发展学院(医学院)举行考研经验交流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9-04-03 来源: 浏览次数:

    为提高我院学子的考研热情,使大家明确考研目标,掌握相关考研技巧,了解更多考研信息。我院一年一度的考研生经验交流会于2019年4月2日下午4:00在江北校区1号教学楼1513和1511教室举行。学院学工办主任陈卓、2015级考研学生代表黄彩映、段鑫康、黄婷、许如玉、任鑫伟、秦钒轩、刘小超和及部分2016级同学共同参加本次交流会。

    交流会开始,陈卓老师介绍了各位优秀考研代表。随后,优秀考研学生代表就“为什么要考研”以及“如何考研”等问题做了详细阐述,他们分别从各科的复习方法、时间安排、减压方法、复试、面试等方面与在座同学分享了自己的经历与心得。最后的互动环节,同学们积极提问,纷纷就自己备战考研中所遇到的一些问题与学长、学姐们进行交流讨论,活动现场氛围热烈有序。优秀考研学生代表对所提问题逐一解答,使同学们获益匪浅。

    本次考研交流会为我院考研学子答疑解惑、排忧解难、加油助力提供了一个广阔的交流平台。有益于考研学子学有所成,筑梦成真。

                         (撰稿/党甜甜  审稿/陈卓  发布/邹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