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工作动态 >> 正文

我院学子在安康学院第四十一届运动场上取得优异成绩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9-04-26 来源: 浏览次数:

    2019年4月23日—4月24日,安康学院第四十一届体育运动会在江南校区体育场隆重举行。经过两天紧张有序的激烈角逐,本届体育运动会于4月24日下午顺利完成各项比赛,圆满落幕。

    本次运动会上,政治与社会发展学院、医学院的师生们齐心协力、团结奋进,充分展示了我院的精神面貌。我院始终坚持“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理念参与比赛。赛场上,运动健儿挥洒汗水,竭尽全力;看台上,观众们鼓掌呐喊,热情高涨;幕后,工作人员辛勤付出,干好本职。在本次运动会上,政治与社会发展学院的老师们也积极参加教职工的比赛项目,成绩优异,展现了课堂外不一样的师者风采。

    经过精彩的比拼,我院在本次运动会上取得了获得了体育道德风尚第一名及团体总分第五名的优异成绩。本次运动会的举行,充分展现了我院师生对体育的热情,不仅锻炼和展示了同学们的身体素质,还磨砺了同学们克服困难的意志品质,培养和增强了大家的合作精神和集体荣誉感。

(撰稿人/李佳慧  审稿/陈卓  发布/邹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