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工作动态 >> 正文

我院隆重举行2019届毕业典礼暨学士学位授予仪式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9-07-03 来源: 浏览次数:

    7月2日上午8:30,安康学院政治与社会发展学院2019届毕业典礼暨学士学位授予仪式在1401教室隆重举行。安康学院纪委书记安永强、政治与社会发展学院院长何家理教授、党总支书记冯丰收教授、副院长吴亚娥、单林波;谭义恒博士、院办公室主任邓晖、院学工办主任陈卓、团总支书记邹裟、2018级辅导员董弯及学院2015级思想政治教育、社会工作本科专业88名毕业生共同出席本次毕业典礼。学院党总支书记冯丰收教授主持。

  

    毕业典礼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全体起立,奏唱国歌《义勇军进行曲》。接下来,在同学们的掌声中,政治与社会发展学院院长何家理教授为2019届毕业生典礼致辞,饱含真情的勉励和祝福,何院长愿毕业生在理想的天空努力拼搏,充分展现聪明才智,为中华民族的复兴做出卓越的贡献!

    仪式第二项,副院长吴亚娥宣读《安康学院对于2019届优秀毕业生的表彰决定》和《政治与社会发展学院对于2018至2019学年年度学习标兵的表彰决定》,肯定这些优秀毕业生们四年来的辛苦付出和取得的骄人成绩。

    仪式第三项,副院长单林波为安康学院2019届优秀毕业生和政治与社会发展学院2018-2019学年度学习标兵颁奖,学工办主任陈卓为校友联络员颁发聘书。

    仪式第四项,由谭义恒博士代表教师发表热情洋溢的讲话,提出了对毕业生殷切的希望和对未来学习生活中的建议。政治与社会发展学院2019届毕业生代表社会工作专业晏小雪发言,倾诉对母校的深深感激和不舍以及对明天幸福生活的憧憬。

    毕业典礼进行最后一项,由安康学院纪委书记安永强、政治与社会发展学院院长何家理、副院长吴亚娥、副院长单林波为88位毕业生授予法学学士学位。毕业典礼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撰稿/邹裟、曹喆、王沁、王桢  审稿/陈卓  发布/邹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