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工作动态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医学院2019年迎新工作报道之二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9-08-30 来源: 浏览次数:

    2019年8月29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医学院迎新工作的第二天,为方便新生更好的熟悉新环境,增进新生对大学生活的了解,学院的各位迎新工作人员按时来到迎新接待点,积极开展迎新工作。

    新生到达院系的迎新处由学生会成员、学长学姐们带领新生进行注册、寝室安排工作等各项入学手续。在此期间,校党委副书记杨行玉、党政办主任谢军、学工部部长李岩、招生就业处处长丁义国等校领导也莅临我院迎新处指导工作,并对我院迎新工作做出高度的肯定。为了应对新生人数众多这一问题,迎新工作各流程分工明确,细致周到,而且创新服务方式,能更好的相互沟通交流,极大的提升了工作效率和质量。迎新现场也有很多学弟学妹们主动加入了我院的迎新工作,奉献出一己之力。

    两天的迎新工作,我院学生会干部们都本着互帮互助的宗旨,全心全意为学生、家长服务,让新生能够在一个全新陌生的环境中也能感受到无私的温暖与关爱,让他们能够更好的融入安康学院这个大家庭。最后,欢迎2019级的新生们,愿他们能够在马克思主义学院与医学院快乐生活的和学习,继续追逐自己的梦想。

(撰稿/党甜甜  审稿/冯丰收   发布/邹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