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工作动态 >> 正文

我院举办2019级新老生交流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9-09-02 来源: 浏览次数:

    为使新生更快适应大学生活,提高学习热情,坚定理想信念,更好地规划未来,马克思主义学院、医学院于9月1日晚上7点在江北校区1号教学楼5楼各班自习室组织召开了“新老生交流会”,受邀参加交流会的是2016级到2018级的各专业成绩优异,综合能力出众的学长学姐们。

    交流会由经验分享、提问答疑等多个环节组成,学长学姐们用诙谐幽默的语言向新生们介绍学院的概况,传授生活小技巧,分享学习方法,并讲述自己一年来的收获与遗憾,鼓励新生们努力的学习,开拓视野,发掘能力,全面提高自综合水平。

    交流会不仅为新老生提供了一个很好的交流平台,也让新生感受到了我院的温暖。一次次热烈的掌声,一次次认真的记录,一次次欢笑过后的思考,更让广大新生对自己的学习和生活有了明确的定位和目标,激励着他们为成为优秀的大学生而努力奋斗。

(撰稿/党甜甜、马圆圆    审稿、发布/邹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