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工作动态 >> 正文

我院成功召开2019届团总支学生会成立大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9-11-12 来源: 浏览次数:

    11月7日16:00,马克思主义学院、医学院2019届团总支学生会成立大会在1305教室举行。党总支书记冯丰收、学工办主任陈卓、辅导员董弯、2018届学生会主席邓邵博、学校院系代表以及全体学生会成员出席此次成立大会,本次会议由团总支副书记李双钰主持。

    大会第一项,全体成员起立,奏唱中国共青团团歌。“我们是五月的花海,用青春拥抱时代。我们是初升的太阳,用生命点燃未来……”在慷慨激昂的歌声中,仿佛看见了同学们内心的坚毅。

    大会第二项,由我院党总支书记冯丰收教授致辞。冯书记首先对2019届学生会的成立表示热烈的祝贺,对2018届学生会成员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强调了学生会存在的意义和责任,明确指出作为学生会中的一员,作为一名学生干部必须从各个方面严格要求自己,合理安排工作与学习的时间,要具备高度的责任感和奉献精神,充分发挥学院与同学之间的桥梁和纽带的作用,及时地完成各项工作,在工作的过程中不断地锻炼、提升自己,最后对各部门给予了真诚的鼓励与殷切的期望。

    大会第三项,我院2018届学生会主席邓邵博进行工作总结以及对未来学生会工作做出展望。讲述了在学生会中的成长经历与对学生会的留恋与感触,同时提出要加强学生内部管理,优化组织结构,完善各项制度,调动全院学生的积极性,积极配合学院工作等建议与同学们共勉,激励同学们扬起新的航帆阔步向前。

    大会第四项,观看2018-2019年度马克思主义学院、医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工作剪影,以别开生面的方式带领大家回顾了过去一年我院走过的辉煌征程,并表示了对新一届学生会干部的欢迎与祝福。

    大会第五项,我院学工办主任陈卓老师宣读了2019届团总支学生会聘用名单。

    大会第六项,由我院党总支书记冯丰收教授、辅导员董弯老师、2018届学生会主席邓邵博学长为2019届学生会主席团及各部门部长颁发聘书。

    大会第七项,辅导员董弯老师宣读我院2019届学生会新晋干事名单,并由学工办主任陈卓老师为其颁发工作牌。

    本次大会的顺利召开,引导我院学生会成员树立了正确的发展目标,激发了新一届学生会昂扬向上的青春活力,为未来的团学工作打下了坚实基础。人生若无长远志,忙碌奔波总不闲,胸有凌云之志,无高不可攀。相信2019届团总支学生会成员定会付出更多的汗水,攀登至更高的山峰,创造更大的辉煌!

(撰稿/党甜甜  审稿、发布/邹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