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工作动态 >> 正文

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监察专员安永强对我院学生就业工作开展调研督导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0-06-12 来源: 浏览次数:

     

    

      日前,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监察专员安永强带领纪委办工作人员与我院领导班子成员进行了座谈,就学生就业工作开展专题调研督导。
    我院党总支书记冯丰收就学生就业工作主要做法、存在困难与问题、工作努力的方向及改进措施等进行了详细汇报。

                 

      安永强对我院在学生就业工作中付出的努力给予了肯定,同时,就进一步推进学校学生就业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认清形势,高度重视。今年高校毕业生就业形势比较严峻,中央高度重视,将就业工作作为民生工程,省委召开专题会议推进落实。各二级学院要高度重视,特别是就业率不高的二级学院,要明确差距、查找原因、强化措施,扎实推进学生就业工作。二是多措并举,全面提升就业率。要结合学院、专业、学生实际,开展一对一帮扶指导、实施线上线下招聘,进一步强化好的做法,把能想到的措施用好、用全,付出更多的努力促进学生就业。三是落实责任,全员参与。学院党政负责人要履行第一责任人责任,班子成员、其他教职工等都要参与学生就业工作,要做到全员动员、人人有责,发挥优势,形成合力,切实做好我校毕业生就业工作。

                                                                           (撰稿/邓晖 审稿/单林波 发布/邓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