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群团工作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工会开展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活动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3-03-11 来源: 浏览次数:

为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落实校工会关于开展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系列活动的通知精神,促进我院师生进一步交流沟通,增强师生的身体素质,提升团队凝聚力和团结协作能力,创建有爱和谐的师生关系,3月8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分会开展以“师生同心共奋进  励志笃行强国梦”为主题的趣味运动会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

院工会主席吴亚娥老师致开幕词。她首先为大家带去节日的祝福,宣布了本次运动会的比赛内容和竞赛规则,她说“希望大家赛出风格,赛出水平,赛出快乐,赛出马院师生积极向上,团结友爱的精神风貌”。

运动会后,学院党总支书记田静总结讲话。她强调:此次活动是一次提升团队凝聚力和向心力的活动;是一次在经历疫情之后主动关注健康,提升个人身体素质和抵抗力的体育活动;生动地展现了女教职工和女同学们力争上游、昂扬向上、奋发有为的精神风貌。希望全体师生在今后的生活工作中能够继续大力弘扬中华体育精神,将自己培养成为心理健康、精力充沛、身体强壮、朝气蓬勃的时代新人。愿全体师生能够同心协力共奋进,为早日实现强国梦而努力奋斗。

(撰稿/杨丽;审核/吴亚娥、田静;发布/邹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