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群团工作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2022届团总支、学生会成立大会暨学生会工作总结表彰大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11-19 来源: 浏览次数:

11月17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于江北校区1304教室举行2022届团总支、学生会成立大会暨学生工作总结表彰大会,本次大会由学生会轮值主席孟卓主持。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书记田静老师、学工办主任陈卓老师 、团总支书记邹裟老师 、许志国老师、江北校区各二级学院学生代表以及马克思主义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全体成员参加大会。

大会第一项,全体起立奏唱国歌《义勇军进行曲》。

大会第二项由学工办主任陈卓老师致辞。陈卓老师首先对参会人员表示欢迎并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其次对学生会的工作给予了肯定,为同学们对学院各项活动的顺利开展所做出的贡献提出赞扬。最后对2022届团总支、学生会今后的工作提出建议,希望学生会成员们通过参与不同工作得到不同的提升,在学生会的大家庭中团结合作、逐步成长,努力奋斗使马院的学生工作更上一个台阶!

大会第三项,由2021届团总支、学生会副书记何余睿做学生会年度工作总结。他强调团总支、学生会需要立足全院,服务师生。依照年度计划在院系开展了“喜迎二十大"系列活动、“双创”系列活动、“感恩月”系列活动、学生干部技能培训与理论学习大会、庆祝共青团成立一百周年系列活动等一系列活动,帮助培养广大青年学生形成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他希望新一届团总支、学生会成员可以遵循全心全意为同学们服务的宗旨,不断总结经验、发扬优点、克服不足、保持先进,迎接新挑战。

会议第四项由马克思主义学院团总支书记邹裟老师宣读表彰名单,并为受表彰的集体和个人颁发证书。

第五项,学工办主任陈卓老师宣读2022届团总支、学生会聘用名单,并由党总支书记田静老师、学工办主任陈卓老师为2022届团总支、学生会成员颁发聘书及工作证并合影留念。

第六项,2022届团总支、学生会全体成员在学生会轮值主席徐灏的带领下面向团旗庄严宣誓。并由团总支副书记董江媛做团总支工作计划演说和轮值主席郭雨婷做学生会工作计划演说。

  1. 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书记田静老师做总结讲话。她明确提出团总支、学生会要打造我们马克思主义学院的专业特色,开展多种多样的活动,全面实现同学自我服务、自我教育、自我管理和自我发展。同时提出团总支、学生会的宗旨是服务同学,要全心全意为同学们办事,搭建起有利于师生交流的桥梁。此外还为团总支、学生会成员提出要求:要具有良好的工作作风和团队协作精神;要明确身份为学生干部,做好模范带头作用;要敢于探索、勇于创新在实践中不断完善自己,善行善思。

    撰稿/宋媛媛  审核、发布/邹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