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群团工作 >> 正文

喜报:我院思想政治理论课教研室荣获2022年陕西省教科文卫体系统“五一巾帼标兵岗”荣誉称号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04-28 来源: 浏览次数:

426日,《关于表彰2022年陕西省教科文卫体系统五一巾帼标兵和标兵岗的通报》【陕教科文卫体工字[2022] 19号】公布:经陕西省教科文卫体工会决定,授予安康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思想政治理论课教研室陕西省教科文卫体系统“五一巾帼标兵岗”荣誉称号。

该项荣誉称号是根据《关于推荐评选2022年“陕西省教科文卫体系统五一巾帼标兵(岗)的通知(陕教科文卫体工发[2022]2号要求,我校按照以二级学院、学系(或教研室)、处室、科室、研究中心(团队)为评选单位,其中女职工比例不少于60%,主要负责人为女性的原则,推荐“五一巾帼标兵岗”1个的工作安排层层选拔得出的,它是对我院思想政治理论课教研室长期以来工作 的的充分肯定。

思想政治理论课教研室教师坚持不断探索增强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实效性的方法,发挥高校思想政治教育主渠道作用。思想政治理论课女教师表示:这份荣誉是马院人共同给努力的成果,在受到陕西省教科文卫体系统工会“五一巾帼标兵岗”的表彰后,再接再厉,继续在思想政治教育教育岗位上坚持立德树人,站好思政讲台,努力将教研室锻造成一支政治强、情怀深、思维新、视野广、自律严、人格正的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团队。做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传播者和安康红色革命精神的传承者,继续在新的工作中创造新的业绩、作出新的贡献,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撰稿/杨丽;审核/田静吴亚娥;发布/邹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