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群团工作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庆三八 展风采”工会活动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03-09 来源: 浏览次数:

春光明媚,生机盎然。马克思主义学院分会于202235日组织全体会员到平利县长安镇举行登茶山比赛健身活动,纪念第112个国际妇女节,丰富女教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促进身心健康,展现巾帼风采。

“中国十佳最美乡村”和“全国‘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实践创新基地”的平利县,在持续巩固脱贫攻坚成果、推进乡村振兴的实践中,坚定不移走“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之路,全面建设成“生态美、城乡美、产业美、风尚美、生活美”最美乡村,也是人们陶冶情操、健康身心、坚定意志的好去处。

大家踏着春天的脚步,呼吸着春天的气息,尽情地享受着节日的快乐。一路上,大家兴高采烈,幸福和喜悦洋溢在每个人的脸上,充分展示了新时代女性健康向上、昂扬奋进的时代风采。

本次踏青活动,旨在关爱学院的女教职工们,陶冶她们的情操,放飞她们的心情,展现她们健康向上、充满活力的风采。通过此次活动,全体女教职工欣赏了春日美景,锻炼了身体,也加深了彼此间友谊,是一次十分有意义的工会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