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群团工作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2021年度教职工暨工会会员大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01-15 来源: 浏览次数:

1月14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在江南第一会议室召开了学院2021年度教职工暨工会会员大会,学院领导班子和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

大会由学院总支部书记田静主持并致开幕词,她代表学院向参加本次大会的全体教职工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感谢,充分肯定了学院教职工暨工会会员大会在推动学院事业发展中的重要作用,希望各位参会老师认真履行职责,为学院的发展献计献策。

根据会议议程,教学副院长韩烨向大会做《学院工作报告》,报告总结和回顾了2021年学院在党建、教学、科研等方面取得的成就,分析了学院在发展中存在的不足,明确了学院在新的一年的工作目标和主要任务。大会还听取了吴亚娥关于《学院工会2021年度工作报告》,王晓霞副院长介绍了《2021年马克思主义学院年度绩效考核与分配办法》,详细地介绍了今年新调整的部分。

随后,全体教职工对《学院工作报告》、《学院工会2021年度工作报告》、《2021年马克思主义学院年度绩效考核与分配办法》进行了分组审议和讨论,全体教职工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主人翁精神,立足于学院的当前和长远发展,结合自身需求和疑惑,发表了各自的想法和建议,积极参与学院建设,为学院各项工作献计献策。

分组讨论后,各组长对各分会讨论情况向全体教职工进行汇报,参会人员对报告和分配办法进行了表决。全员通过了两个报告和学院绩效考核分配办法,形成了共识。

最后,大会号召全体教职工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牢记以德树人根本任务,勇担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职责和使命,同心同德,发挥积极性和主动性,为学院增强办学实力而努力奋斗。

(撰稿/杨丽;审核/田静、吴亚娥;发布/邹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