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群团工作 >> 正文

我院成功举办“绿地文化艺术夜”主题活动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0-11-29 来源: 浏览次数:

1128日晚1830,由马克思主义学院联合江北校区现代农业与生物科技学院等六个院系共同举办的“绿地文化艺术夜”主题活动于江北校区操场隆重举行。

活动在激情的开场舞《Love sick girls》中拉开了帷幕,紧接着由各个年级组成的朗诵团体带来了富有感染力的《岁月沉浮,锦绣中华》,国粹京剧的经典曲目《三家店——将声儿来至在大街口》的演唱也将活动推向另一个高潮。伴随着阵阵掌声,歌舞、小品、京剧等精心准备的18个精彩的节目为观众呈现了丰富的视听盛宴。掌声和欢呼声此起彼伏,台上台下成了一片激情四溢的海洋,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取得了圆满成功。

此次绿地文化艺术夜的成功举办,充分展示了我校学子的风采和活力,同学们以自己的方式书写青春,用自己的方式描绘精彩。同时,也给了更多同学展示自我的机会,让同学们的才华得以施展,意义深远。

 (撰稿:巨乐 审稿、发布:邹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