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群团工作 >> 正文

我系史鉴学社成功举办历史周年庆文艺晚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4-05-13 来源: 浏览次数:

    2014年5月10日晚7:30,我系史鉴学社在江南校区大礼堂成功举办了“放歌书写青春、鉴史展现年华”历史周年庆文艺晚会。安康博物馆王永护副馆长、学院宣传部部长鲁延安、学院团委副书记肖红香,政史系副主任吴亚娥、单林波以及建民中学师生代表出席并观看了文艺表演。

                   

                    

                   

    晚会在美奂美仑的开场舞中拉开帷幕,优美的旋律,妙曼的舞姿尽展静与动的完美组合;印度舞《欢乐的新娘》让在座的同学们领略到异域风情的魅力;二胡《赛马》、朗诵《少年中国说》、热情澎湃的歌曲串烧轮番登场。选手深情地演绎点燃了现场气氛,赢得了阵阵掌声。相声《满腹经纶》以通俗幽默形式引来场下观众阵阵笑声;《说唱脸谱》、《乐器合奏》等传统民俗表演及历史剧《风雨潇潇春帆楼》将晚会推向了又一个高潮。最后,历时两小时的晚会在嘹亮的大合唱《歌唱祖国》中落下帷幕。

                  

    此次晚会的成功举办,展现了我院学生的青春阳光,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也激发了大学生的爱国热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