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群团工作 >> 正文

政治与历史系分会教职工秋冬季登山活动圆满举行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4-11-26 来源: 浏览次数:

    2014年11月23日上午,政治与历史系分会举行了以“亲近自然、强身健体、健康工作”为主题的登山活动。

                  

                  

                  

                  

    系上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本次登山活动。登山线路从安康学院江南校区图书馆出发,经南环路、满意建材市场、香溪大道、头天门、三天门至香溪洞后梁顶结束。经过一个多小时的奋勇攀登,全体人员顺利抵达目的地。稍作休息后,全体教职工又积极参与了生趣盎然的竞赛活动,主要有集体跳绳赛、个人跳绳赛、抢凳子和沙包夺分赛等活动,比赛项目丰富多彩,全体教职工奋力拼搏,分别角逐出了第一名、第二名和第三名,整个趣味竞赛活动在一片欢声笑语中圆满结束。

                  

                  

                  

                  

                  

                  

                  

                  

    通过这次登山活动,既锻炼了身体、陶冶了性情,又丰富了业余生活,增强了凝聚力,为教职工交流和沟通提供了良好的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