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群团工作 >> 正文

《问鼎华山》AFW中外自由搏击争霸赛主办方到我校感谢我院学生的志愿服务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8-05-08 来源: 浏览次数:

    2018年4月28日-5月1日,政治与社会发展学院12名志愿者在第18届中国安康汉江龙舟文化节系列活动——《问鼎华山》AFW中外搏击争霸赛中进行志愿服务。在本次志愿活动中,我院志愿者们服务工作表现突出,获得了主办方的高度赞誉与认可。主办方于2018年5月4日到我院赠送锦旗以表感谢。

    首先,冯丰收书记对主办方代表人员的到来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并就本次志愿活动与主办方代表人员进行了沟通与交流。在会谈中,冯书记充分肯定了我院志愿者们的工作,并表示他们的志愿工作充分展现了我院学生的学院风采,值得称赞。同时也感谢了主办方为我院学生提供了一个优质的实践平台;主办方对我院志愿者们的信任与工作支持,是促使本次活动取得圆满成功的重要保证。

    接下来,冯书记向主办方代表人员介绍了我校的发展历程与我院的未来的发展构想,并希望双方以后能够进一步密切联系,在合作中走向共赢。主办方也提出了以后会为我们学院多提供这样的社会实践平台和机会,也期待和我们有一个长期的交流和合作,并殷切希望社会工作专业的学生能更加完善自己的理论基础,更好的服务于社会。交流活动结束时吴亚娥副院长提出大学生应该积极参加社会实践,在社会实践中提升,珍惜每次实践机会,在工作中展现自我。

    最后,主办方代表人员向我院赠送了表彰锦旗与组委会证书。本次志愿活动不仅展现了我院的学院的风采,更体现了全体安康学院学子的整体精神风貌,而且鼓舞并鞭策着学院昂扬向上,推动了学院建设的进程。

撰稿/李瑞琦  审稿/冯丰收  发布/邹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