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群团工作 >> 正文

我院在第十届大学生科技文化节开幕式上获得荣誉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8-05-19 来源: 浏览次数:

    2018年5月17日下午4点30分,安康学院第十届大学生科技文化节开幕式在江北校区逸夫科技楼中央广场隆重开幕。校相关领导、各学生社团代表等出席了本次活动。

   本次开幕式上,我院荣获第五届“挑战者”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竞赛作品“优胜杯”和安康学院第十届艺术节“优秀组织单位”奖项及荣誉称号。突出展现了我院的学院风采。护理学专业学生参与本次活动并展示相关护理急救知识。校领导与同学们进行了友好的沟通与交流,并鼓励他们在继承中出新,在拼搏中进取,争做校园文化传播者、创造者。

   本次活动的举办,进一步深化了校园文化建设,推进了大学生素质教育工程项纵深方向发展,营造了活跃、浓郁的科学和人文精神氛围。在一定程度上提高了广大同学的综合素质,对我校学生创新、创业、实践能力的提升产生了广泛而积极的影响。

(撰稿/蒋森  发布/邹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