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群团工作 >> 正文

政治与社会发展学院领导教师节慰问首席学科专家赵宝云教授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8-09-10 来源: 浏览次数:

      尊师重教历来是中华民族的光荣传统。在第34个教师节来临之际,我院领导班子集体登门看望慰问我院首席学科专家赵宝云教授。

   

      9月9日晚,我院何家理院长、冯丰收书记、吴亚娥副院长、尹行创主席以及赵教授指导青年教师曾中秋副教授、王晓霞讲师等一行6人代表学院前往江南家属院拜访并慰问赵宝云教授。在赵教授家中,院上领导询问了赵教授的生活和工作情况,感谢赵教授近年来在协助我院进行教师科研指导和教学提高方面做出的贡献,并祝福赵教授身体健康、工作顺利。赵宝云教授自2018年3月受聘我校思政学科首席专家以来,积极申报国家和教育部项目,指导我院教师的科研和教学工作,使得相关工作取得了明显的进步和提升。

      赵宝云教授对学院领导的关心和慰问表示感谢,并表示今后将不遗余力地将自己多年在科研、教学方面积累的经验传授给我院师生,同时祝福各位教师节日快乐。

         

    附:赵宝云教授简历 

    赵宝云,男,1952年生,武警工程大学教授。全军院校政治理论教材编审委员会委员,武警院校专业技术职称评委会评委,享受国务院政府津贴,军队优秀专业技术人才岗位津贴,获全军院校育才奖金奖。

    主要从事哲学认识论、西方宪政、党史军史、民族学研究。主持完成国家社科基金课题3项,完成军队军事理论课题3项,在《光明日报》《解放军报》《中国高等教育》《高校理论战线》《思想理论教育导刊》等60多种报刊发表论文220多篇。

     

     

                   (撰稿/王晓霞 审核/何家理 发布/邓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