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群团工作 >> 正文

政治与社会发展学院、医学院举办2018级迎新晚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8-09-29 来源: 浏览次数:

    2018年9月27日19:30,政治与社会发展学院、医学院于江北校区1401教室举办了2018级迎新晚会。政治与发展学院院长何家理、党总支书记冯丰收、副院长吴亚娥、副院长单林波、学院部分老师以及学生200余人莅临本次晚会。

    晚会在迎新视频和晚会倒计时结束后拉开序幕,主持人宣布晚会正式开始。此次迎新晚会分为上、下半场。上半场,一曲《往后余生》瞬间点燃现场气氛,紧接着说唱歌曲《夜的第七章》、古筝弹奏《春江花月夜》,动感活力街舞《FLAME+FOREVER YOUNG》使气氛持续高涨。中场休息期间,主持人还与台下观众进行了摇一摇的新颖互动,魏颖老师为同学们献上一曲《海阔天空》,活跃了现场气氛。下半场节目歌曲《我怀念的》、小品《PK秀》、舞蹈《红色味道》等节目更是无时无刻不在吸引着观众们的眼球,最后,一曲深情的流行音乐《陷阱》更是将晚会推向的高潮,历时一个半小时的晚会在同学们热烈的的掌声中完美落幕。

    本次迎新晚会,不仅向同学们彰显了学院风采,更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绚丽的舞台充分展示自己,让自己的青春在此飞扬。本次晚会饱含着大家对大学新生活的向往与期待,为丰富多彩的大学生活画上了浓墨重彩的一笔。

(撰稿/蒋森 审稿/冯丰收 邹裟  发布/邹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