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群团工作 >> 正文

我院召开第41届运动会总结表彰大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9-05-06 来源: 浏览次数:

     2019年4月29日下午7点,我院学生会于江北校区一号教学楼1513教室召开了运动会总结表彰大会。本次会议由我院学生会副主席胡嘉浩主持,学工办主任、学生党支部书记陈卓老师、17级辅导员邹裟老师、18级辅导员董弯老师与学生会全体成员一同参与。

    会议第一项由陈卓老师、邹裟老师、董弯老师为此次运动会表现出色的学生会成员颁发优秀干事证书,并与大家合影留念。接下来学生会各部门系统地总结了在运动会所承担的工作任务与工作付出,并有针对性地对部门工作存在的问题与不足进行了反思与总结,推动了会议的召开。会议第三项,在座所有的老师和学生会全体成员一起观看了运动会总结视频,为本次运动会工作的完结起到了良好的收尾效果。会议最后,由陈卓老师为此次会议作了总结讲话,在讲话中,陈老师对我院学生生全体成员的工作表示肯定和认可,并指出此次运功会取得的优异成绩离不开所有运动员的汗水与付出以及工作人员的统筹安排与默默奉献,希望全体成员将我院的奋勇拼搏、力争更强的学院精神和作风不断发扬与传承。本次会议在热烈掌声中圆满结束。

    本次表彰与总结大会不仅是对我院学生会全体成员在本次运动会中工作与成绩的集中展示,更是对我院学生会工作前阶段工作的深刻总结,为本次运动会工作画上了圆满的句号。通过本次会议,我院学生会全体成员更好地认识到了各部门的工作特色与工作付出。此外,会议的召开还进一步提升了学生会内部的凝聚力,为下届学生会工作发展作了良好铺垫,并进一步推动了学院建设。

(撰稿人/张子悦  审稿人/陈卓  发布人/邹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