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群团工作 >> 正文

我院史鉴学社举办第十一届“学海纵横”决赛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9-05-10 来源: 浏览次数:

    为了拓展我校学生的历史知识视野,增强校园历史文化氛围,2019年5月6日晚7点30分,安康学院史鉴学社于江北校区1401演播厅举办了第十一届“学海纵横”决赛。通过前期的初赛、复赛的层层选拔,最终参加决赛的是来自江南江北两个校区的七支代表队伍。

    参加本次“学海纵横”决赛的评委与嘉宾老师有政社学院党总支书记冯丰收老师、安康市博物馆王露露老师和穆梦瑶老师、思政教研室系主任李峰老师、政社学院学工办主任陈卓老师、经管理学院王立老师、旅环学院孙凯老师和赵芝老师、史鉴学社指导老师董弯、安康学院学生会边旭辉主席。

    比赛过程中,选手们有的沉熟稳重、激情昂扬,有的却稍稍逊色、内心紧张。评委的点评,选手们认识到自己的存在的问题,在情景的演绎、历史知识的真实性方面需要进一步加强;但是每个人都通过这次比赛磨练了自己的口语表达能力和知识储备能力。对一位位历史人物的讲解,对历史人物的客观评价,引起了观众对历史知识和历史人物的浓厚学习兴趣。同时在中场互动环节,观众们积极抢答,热情高涨,整个比赛过程精彩纷呈。

    最后经过评委老师们公平、公正的评判,评出了优秀团队奖、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若干名。冯丰收书记对比赛进行了总结讲话,选手们与评委和嘉宾上台合影留念。

(撰稿人/董弯 审稿人/陈卓  发布人/邹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