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群团工作 >> 正文

我校师生赴汉滨区七里沟社区开展“五城联创”暨儿童安全知识宣传进社区活动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9-06-04 来源: 浏览次数:

    5月31日下午,我校党政办、团委、保卫处及马克思主义学院部分师生赴汉滨区七里沟社区开展“五城联创”暨儿童安全知识宣传进社区活动。

    在七里沟社区,我校师生向社区居民发放了儿童夏季安全常识的宣传材料,为社区儿童及家长普及儿童夏季生活安全常识,通过“安全从我做起”承诺签名的形式号召社区居民及儿童遵守安全管理规定,重视儿童夏季安全。

    “五城联创”是安康市委市政府的一项重要工作部署,七里沟社区是我校“五城联创”帮扶社区,此次活动以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创新和推动了我校“五城联创”社区帮扶工作,体现了我校“服务基础教育、服务‘三农’、服务区域经济社会发展”的办学方向。

(撰稿人:李佳慧 审核:陈皓 单林波 发布:邹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