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群团工作 >> 正文

我院团总支学生会换届大会顺利举行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9-06-30 来源: 浏览次数:

    2019年6月29日上午10:00,马克思主义学院、医学院团总支学生会换届大会在1513教室举行。学工办主任陈卓老师、团总支书记邹裟老师、大一级辅导员董弯老师、校学生会办公室主任党汉荣学长以及全体学生会成员共同参加此次换届大会。

    首先,由团总支书记邹裟老师进行讲话 ,对过去一年的学生会工作作以总结并对大家表示感谢,希望将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及热情继续保持,由此拉开会议序幕。

    随即,各候选人开始竞选演讲。演讲内容分为自我介绍、成绩总结和未来工作展望三个部分。各候选人均进行了精彩的演讲,现场气氛异常激烈。

    为秉承民主、公平、公正的原则,学生代表现场进行投票,由校学生会办公室主任党汉荣进行唱票。唱票结束,最终确定了主席团主席人选及各部部长人选,本次换届大会到此结束。

    随着换届结束后,主席胡嘉浩带领全体部长在团旗下宣誓,将不辱使命,为把学生会建立成一个民主、和谐、团结的集体而奋斗!

(撰稿/王沁  发布/邹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