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群团工作 >> 正文

我院在第九届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陕西省选拔赛获奖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9-07-09 来源: 浏览次数:

    2019年7月6-7日,第九届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陕西省选拔赛在西安邮电大学举办。我院郭晓蓓老师指导的作品经过校赛选拔成功晋级,马克思主义学院社会工作专业2017级学生刘晓玉及医学院护理学2017级学生易思雯共赴西安参加省选拔赛。

    陕西省共有179支团队参与角逐(其中我校晋级8支团队),经过为期两天的作品展示及秘密答辩,最终评选出一等奖团队60支(其中我校团队1支),我院报送的作品荣获一等奖,具体信息如下表:

作品名称

奖项等次

作者

指导老师

相伴花开——互联网+儿童性教育NGO创设

一等奖

易思雯、刘晓玉、邢苹儒、

刘佳童、郝莹琛

郭晓蓓

    “三创赛”是由教育部高等学校电子商务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旨在激发大学生兴趣与潜能,培养大学生创新意识、创意思维、创业能力以及团队协同实战精神的学科性竞赛。

                (撰稿/易思雯 审稿/白玉玲 发布/邹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