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群团工作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医学院举办“青春拂晓、圆梦今朝”2019级迎新晚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9-09-29 来源: 浏览次数:

    2019年9月28日晚7点30分,马克思主义学院、医学院“青春拂晓、圆梦今朝”2019级迎新晚会在江北校区1401多媒体演艺厅隆重举行。师生欢聚一堂,欢迎2019级新同学,共同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马克思主义学院、医学院领导班子成员、部分教师及2019级全体新生共同出席本次晚会。 

    伴随着悠扬的笛声,晚会正式开始。华美绚丽的舞台,光彩夺目的灯光,逗趣幽默的“微信hi互动”使同学们兴趣高涨。演员们在舞台上大展风采,相声《满腹经纶》、小品《手机重症监护室》,展现出当代年轻人积极向上的价值观;劲爆的舞蹈、甜美动人的歌声、带动全场的说唱、悦耳动听的小调、潺潺流水般的弹唱,展现了当代青年的朝气与活力。欢呼声、呐喊声、鼓掌声、惊叹声为晚会营造出一种热闹、和睦的气氛。晚会也穿插了多个有奖活动,同学们积极互动,现场“摇一摇”,玩偶人送上了精美礼品,活跃了晚会气氛。

    晚会最后以合唱《歌唱祖国》结束,现场全体人员用五星红旗组成了“红海”,共同庆祝祖国母亲七十华诞。句句歌词代表了对祖国的祝愿,激昂音调表达了对未来的期望。

    本次晚会不仅让同学们在轻松愉悦的环境中更加深刻了解本学院,展示了学院同学的多才多艺,更培养了新时代大学生的爱国情怀。同时,也为马克思主义学院、医学院注入了不少新鲜的血液,留下了一抹绚烂的色彩。

                     (撰稿人/李阳聪 杨丹怡  审稿、发布/邹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