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群团工作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史鉴学社入驻江北图书馆IC空间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9-09-29 来源: 浏览次数:

    为推动我校学生社团规范化管理和特色化建设以及各学生社团的创新性发展,安康学院江北图书馆特设IC空间展示厅,2019年9月26日12:00,我院史鉴学社开始进行IC入驻,在社团指导老师陈卓、董弯老师的带领下,史鉴学社各部门干事精心布置了展厅的各个角落,将史鉴学社与马克思主义学院的特色文化完美的展示出来。

    布置完成后,陈卓老师对此次社团成功入驻IC空间表示肯定,同时也提出了几点期望:一是史鉴学社全体成员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充分发挥学术性社团的优势,开展贴近当代青年特点的社团活动,用浓厚的历史文化氛围加强学院文化建设,增强对广大学生的吸引力和凝聚力。二是要坚持在学院的领导下,以学院为主体,学生组织为主力,加强学院对社团的管理指导,引导史鉴学社规范化运营。他希望此次入驻能够提升史鉴学社在学生中的影响力,同时要求社团内部提升干事的组织工作能力,以创新的工作思维带动社团的发展。

    此次史鉴学社入驻IC空间不仅扩大了社团的影响力,而且为社团下一阶段的工作明确了方向,加强了社团与学院之间的联系,为创建文明和谐、青春健康的校园文化起到了助推作用。

(撰稿/曹喆  审稿、发布/邹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