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群团工作 >> 正文

我们的青春不一“Young”——马克思主义学院、医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开展素质拓展活动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9-10-14 来源: 浏览次数:

    金秋十月,马克思主义学院、医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全体成员于2019年10月13日早上8点在操场进行素质拓展活动。

    活动伊始,由我院学生会主席胡嘉浩为大家讲述此次活动的目的与意义,为本次精彩的活动拉开了帷幕。首先进入了紧张的"撕名牌"环节,游戏开始,三个队都在盘旋摸索寻找恰当的时机进攻他组,又要保护着自己组的名牌不被撕掉,紧张的气氛蔓延开来。最后,第二组同学获得了撕名牌游戏的胜利。接下来的一系列的小游戏有趣而又刺激,同学们都以饱满的热情参与其中。最后进行了拔河比赛。双方队员紧紧抓牢手中的绳子,勒绳下腰,降低重心,齐心协力。集体的努力,众人的配合,在一阵阵呐喊与掌声中化作无穷的动力。

    通过本次活动,让我们的工作压力得到了释放,一个个素质拓展项目,更是增进了团队之间的默契度,让彼此之间相互了解,加强了我们这个大家庭的凝聚力和向心力,今后希望大家将以更团结、和谐的面貌迎接每一次新的工作,让我院学生会成为一支拼搏进取,坚不可摧的队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