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群团工作 >> 正文

我院荣获安康学院创文知识竞赛团体二等奖荣誉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9-11-05 来源: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培育有理想、有道德、有文化、有纪律的“四有”青年。2019年11月1日我校在江南校区大礼堂举办了“倡导文明新风 共建文明校园”为主题的大学生创文知识竞赛。党委副书记胡波、各二级学院党总支书记、学工部副部长黄娟出席了本次活动。学校12个二级学院代表队参加。

    此次知识竞赛分为三个环节——必答题、抢答题、风险题,涉及创建文明校园相关内容、创文工作相关政策、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以及公共文明礼仪等内容。活动开始,各参赛选手在必答题环节小试牛刀,顺利通关,使原本紧张的会场气氛逐渐放松;进入抢答环节,各参赛队反应迅速、配合密切、回答精彩,将竞赛推向高潮,台下观众掌声不断;最后,是惊险刺激的风险题考核,各代表队成员沉着应答。最终,我院代表队荣获团体二等奖,校团委副书记肖红香老师为我院颁奖。

    本次大学生创文知识竞赛作为我校“文明校园”创建工作系列活动之一,真正体现了以师生为主体,将环境保护、行为规范与文化教育等相结合。推动了我校共建文明校园,营造良好文创环境的进程。

(撰稿/胡嘉浩  审稿、发布/邹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