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群团工作 >> 正文

我院团总支学生会召开《团总支学生会干部自律公约》专题学习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9-11-05 来源: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加强学生会队伍精神文明建设,更好地发挥学生干部在广大学生中的先锋模范作用,我院团总支学生会于2019年11月4日晚7点在1515教室召开《团总支学生会干部自律公约》专题学习会,我院学工班主任陈卓、团总支书记邹裟以及我院团总支学生会各部门负责人参会。

    首先,邹老师带领学生干部们学习了《团总支学生会干部自律公约》,强调学生干部们要珍惜服务同学和锻炼自身能力的机会,公私分明,甘于奉献,不借组织平台为个人谋取利益。要努力建设充满朝气、干净纯粹的组织文化,坚决抵制社会不良习气侵蚀。

    其次,陈老师对大家提出了工作作风要求,希望学生干部们尽职尽责,踏实做事,时刻不要忘记自己的学生干部身份,以身作则,按章办事,在学生队伍中树立一个积极的榜样!

    最后,学生会主席胡嘉浩同学紧紧围绕自律公约内容进行发言,表示作为学生干部,要恪守学生本分,牢记本会宗旨,永葆理想主义情怀,扎扎实实做事,营造平等氛围,摒弃庸俗习气。学生干部要争做学生友,而不是“学生官”,要在自我管理、自我教育、自我监督中更好地服务同学。

    通过本次专题学习,我们期待有更多学生干部积极响应并立即行动起来,从自己做起、从身边做起、从每件事情做起,让责任、奉献和自律常驻心间,彰显我们充满朝气、积极向上的学生干部精神,共同锻造我们新的形象、创造我们新的业绩!

(撰稿/李双钰  审稿、发布/邹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