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群团工作 >> 正文

教工第一党支部针对“网上展馆”学习情况进行交流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9-11-22 来源: 浏览次数:

    11月20日下午,教工第一党支部在江南第一会议室召开了支部党员大会。会上,教工第一党支部党员对“伟大历程  辉煌成就——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型成就展”网上展馆的学习情况进行交流。在交流发言中,大家对祖国这些年的发展感到由衷的自豪,都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不断努力,继续提高教学科研能力,不断提升育人水平。

    随后,大家对这段时间的学习和工作谈了个人的感悟和体会。都认为,今后一段时间,一是要继续加强理论学习,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教育活动走向深入,进一步见到实效;二是协调好教学、科研和其他工作的关系,增强工作主动性,把各项工作往前赶,在年终工作中“收好尾”。

(撰稿/谭义恒  审稿/冯丰收  发布/邹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