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群团工作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团总支举行感恩主题活动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9-12-05 来源: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不断提升我校青年学生的思想道德素养,教育引导全校师生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培养家国情怀,树立知恩感恩的意识,做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马克思主义学院、医学院团总支青年志愿者服务队主办的感恩节系列活动于11月28日中午在安康学院江北校区展开。

    本活动面向全校师生、全员参与的形式,大家写出了自己的感恩卡片。一张张的感恩便条中,我们看到了同学们对国家,对父母,对老师以及对普通服务人群的感谢。寒风凛冽,但我们的心确是暖的,五颜六色的感恩便条表达着对生活的热爱与追求。全校同学积极参与,活动现场的氛围吸引大批同学驻足观看,写下了自己的感恩之语,相信感恩之风会在校园之内快速传递。

    这次活动旨在完善同学们的思想道德观念建设,教育学生学会感恩,懂得热爱生活,感激社会。感恩于心,感恩于行。我们应常怀感恩之心,感恩生活中的一切,对生活充满热情,对社会常怀感恩。“感恩”活动终会结束,但感恩之心是永恒的。让我们一起共同呼唤“学会感恩、与爱同行”吧!                                    

(撰稿/郭海南  审稿、发布/邹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