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群团工作 >> 正文

我院举行文明校园创建应知应会手册学习大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9-12-12 来源: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激发学院学生文明校园创建活力,营造文明校园争创氛围,创文明校园,做阳光学子。12月9日晚上7:00,马克思主义学院、医学院2019级全体学生在学院团总支的组织下于江北校区1201教室组织开展了文明校园创建应知应会手册集中学习大会。学院团总支书记邹裟参加本次学习会。

    学习会上,团总支干事王彧璇以领学的方式,带领同学们认真学了《文明校园创建应知应会手册》的内容。随后邹裟老师对“什么是文明?”“怎样做文明大学生”“文明校园创建的重大意义”等问题做了深入浅出的见解说明。他指出,身为当代大学生的我们,要时刻牢记“文明校园”内涵,遵纪守法、严于律己。在完善自我、提升自我的同时为创建文明校园贡献自己的力量。

    一个阳光的心态可以改变一个人为人处事的方式,一个良好的环境可以促使一个集体向好发展。做新时代青年,做文明大学生,创建文明校园,我们责无旁贷。

                             (撰稿/杨丹怡  审核、发布/邹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