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群团工作 >> 正文

我院志愿者参加“壹家人温暖安康”壹基金温暖包计划安康发放仪式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9-12-12 来源: 浏览次数:

    为爱集结,将爱打包,用爱传递。12月8日,由市政府、市创文办、市文明办、市志愿者联会主办,安康义工联会及各县分会承办的“壹家人温暖安康”2019壹基金温暖包发放仪式在金州广场举行。我院50余名志愿者参加本次活动。

    安康义工联于2013年开始承接壹基金温暖包发放项目,连续6年在陕西省各执行机构中筹款位列第一。 “壹基金温暖包”主要针对灾区,偏远山区,贫困地区和孤儿的生活困境发起的社会各界捐赠活动,每个温暖包价值365元,里面有棉衣、雪地靴、围巾、手套、书包、护手霜、学习用品等10多件物品,意义为“每天一元钱,温暖一个孩子的冬天”。

    本次活动中共有500余名志愿者参与分包工作,其中我院50名志愿者参与其中。他们表示,虽然在这么寒冷的冬天,但是心是暖的。以后也会尽自己的微薄之力,会继续的献出爱心。也希望日后会有更多的爱心人士加入这个大家庭,博筹众爱,传递温暖。

                                  (撰稿/苏宸贤  审稿、发布/邹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