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群团工作 >> 正文

“为爱心出动、铸社会和谐”——我院团总支举行爱心义卖活动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9-12-12 来源: 浏览次数:

    为了支持公益事业,促进和谐社会。2019年12月5日中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医学院青年志愿者服务队在公寓楼五六号楼之间的张贴栏展开了爱心花束义卖活动。本次活动由青年志愿者服务队与公关部联合举办。

    义卖的各色各样鲜花很快便吸引了众多同学的注意。志愿者们耐心细致地向路过同学阐释此次活动的公益性质,同学们也积极响应此次活动,纷纷买了鲜花。有的志愿者们也买了鲜花,献出自己的爱心。艳阳高照,穿梭于人群中的志愿者们成了一道风景线,为湛蓝的天空增添了一抹靓丽。

    在同学们的支持下,这次的义卖活动举办的非常成功。不仅能以优惠的价格买到自己喜欢的花束,又能帮助他人,将爱心暖流洋溢于你我之间。本次义卖活动所得善款将全部捐赠慧灵智障儿童服务站,为他们送去一份温暖。相信饱含着同学们点点滴滴的爱心,爱心义卖活动必将越办越好,在以后的日子里会有越来越多身心残疾的儿童在同学们的帮助下健康成长。

(撰稿/张园  审稿、发布/邹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