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群团工作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医学院团总支组织学生线上观看“安康市援鄂英雄战“疫”青春故事分享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0-04-13 来源: 浏览次数: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重要指示精神,学习宣传抗疫一线医务人员医者仁心的崇高精神和担当奉献的先进事迹,引导广大青年致敬白衣天使,感悟习近平总书记回信精神,在全市营造崇尚英雄、同守本心、共抗疫情的氛围,4月13日下午15时,共青团安康市委在线上举行了安康市援鄂英雄战“役”青春故事分享会。马克思主义学院、医学院团总支按照学校团委统一要求部署,组织学生观看,并做线上讨论。

    分享会首先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给北京大学援鄂医疗队全体“90后”党员的回信;随后由来自安康市中心医院、安康市中医医院、安康市人民医院的三名战“疫”英雄分享援鄂故事;最后进行了现场互动提问。

    通过线上观看聆听战“疫”故事,学院学子积极发言交流,表达对于一线医务人员的崇高敬意,医务人员选择逆行、选择坚守、表达担当与承诺,用最美的身影演绎泱泱大国生生不息的精神感染着广大青年。同时大家也纷纷表示,将学习战“疫”英雄们的担当奉献精神,奋发学习,用行动书写最美的青春韶华篇章。

(撰稿、发布/邹裟)